关于申报2022-2023学年寒假线上国际交流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

进一步调动学生参与国际化学习与交流的积极性,向学生提供多元化的海外访学渠道,我校基于暑期线上国际交流项目的成功经验,决定于寒假继续实施碳中和国际化人才实训项目(欧盟)和国际组织远程实习项目,并计划对部分优秀学生给予一定资助。现将项目实施方案通知如下:

2022-2023学年寒假线上国际交流项目及资助方案

项目名称

项目周期

项目总费用预估

(元/人)

资助标准(元/人)

资助

名额

备注

碳中和国际化人才实训项目(欧盟)

20231-4月(因上课或其他原因无法参与直播的学生,可观看录播);

8000

4000

15

参与项目学生可申请认定1个“第二课堂”学分;鼓励学院配套资助;接受自费学生报名;

国际组织远程实习项目

3-12个月(申请人可按要求自选)

8000

4000

20

各项目概况、费用说明、资助办法、选拔要求等具体信息请见附件。项目报名通知与附件请登录国际处网站首页公告栏下载

有意向参加的学生须首先向所在学院申请,由学院于1229日下班前将电子版推荐汇总名单(见附件3)发送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邮箱。同时,学生须1228日前登录“江苏科技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平台”(http://globallearning.just.edu.cn/进行线上报名。项目有关咨询请联系国际处合作办学科(邮箱:hzbx@just.edu.cn,电话:0511-84405859)。

 

附件:附件材料.rar

1.碳中和国际化人才实训项目(欧盟)实施方案

2.国际组织远程实习项目实施方案

3.学院推荐汇总名单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