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ULEP项目(能力提升课程)报名通知

项目名称:2019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ULEP项目(能力提升课程)

项目时间:20198月(共14天)

一、项目概况:

 该项目为坎特伯雷大学专门为中国学生开设的赴UC大学研修体验项目(University Life Experience Programme,简称ULEP)。项目按照真实的大学教育模式,通过一套多角度、高强度的立体式精品课程,让学生充分感受新西兰大学教学氛围、接受优秀专业导师指导、获得高层次的高等教育宝贵知识。项目着重于通过特色鲜明的主题研讨、讲座课程及实践考查,培养学生自主性及批判性思维,拓展学生国际视野,实现学生领导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创造力、沟通能力、应变能力等综合能力的提升。学生还将有机会与UC国际部和职业规划办公室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最新咨询,提前为今后毕业深造或求职做好准备,提升个人市场竞争力。除此之外,ULEP项目学生将被安排入住寄宿家庭,通过与当地居民的生活交流,充分感受新西兰人文风情,锻炼语言应用能力与沟通、适应能力。

二、学习日程表:

请见附件1

三、项目费用:

3.28万元/人,此费用包含:

1.机票:行程中机票往返费用;

2.签证:包含新西兰签证费及签证服务费;

3.住宿:寄宿家庭+酒店(等同于中国三星标准);

4.餐食:酒店早餐+普通中式午晚团餐+寄宿家庭早午晚餐(午餐为西式简餐便当);

5.交通:包含行程中机场接送服务+城市交通游览用车+营地期间公共交通;

6.门票:包含行程中所涉及景点游览费用;

7.导游:包含行程中各地中文地陪导游服务;

8.小费:包含全程所需支付的司机和导游小费;

9.保险:包含境外旅行意外伤害保险。

 不包含:

1.单房差;

2.护照费;

3.内陆航班个人行李托运费用(如有);

4.航班行李超重费用;

5.行程列明以外的景点或活动所引起的任何费用及其他一切个人消费;

6.因台风、航班取消或更改时间,交通延阻及其它不在主办方控制范围内情况所导致的额外费用。

四、申请报名条件:

1.年满18周岁在校学生;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任何违法违纪不良记录;

3.英语水平必须达CET4,通过CET6GRETOEFL、雅思等测试者优先考虑;

4.学业成绩优秀,获得相关奖励及证书者优先考虑;

5.曾参加过社会实践或社会公益活动,并获得过表彰的优先考虑。

五、学校拟资助安排:

 同时满足以下条件的学生将获得“唐盛世界名校访学奖”资助,资助标准为1万元/人:

1.本科一、二、三年级在读学生;

2.上一学年的学分绩点达到2.5分及以上;

3.初始成绩无不及格科目;

4.大学英语CET4450分;

5.综合素质在该项目所有报名学生中排名前20

 鼓励学院配套资助;鼓励学生自费参与该项目。

六、报名及选拔方式:

1.有意向参加的学生首先向所在学院申请并填写《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附件2),学院将于515前将学生申请材料以及推荐资助名单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海外教育学院。

2.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海外教育学院对各专业学院所上报名单进行审核,确认后通知学生。

七、出国手续办理: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海外教育学院负责学生出国事宜的咨询。

八、项目咨询:

 咨询电话: 0511-84405859

Email:hzbx@just.edu.cn

 咨询地点:海外教育学院合作办学科东校区外训楼210办公室

附件1:2019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ULEP项目(能力提升课程)行程安排.pdf

附件2: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