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冬季哈佛大学“企业管理与领导力”研学项目报名通知

项目名称:2020冬季哈佛大学“企业管理与领导力”研学项目报名通知

项目时间: 2020131日—214日(共14天)

一、项目概况:

该项目主要内容包含:精选哈佛企业管理、领导力课程与学术讲座、访问知名企业领悟其中的创新之道、参与研究报告会和学术互动等。以学生的全面发展为逻辑起点,全面激发学生社会责任感、团队协助能力及自我科学思维模式和学习方法等综合素质。在接触尖端学术的同时开拓国际视野,全天候专业英语环境,迅速提升专业水平,用实践使自己的理论知识更加具体形象,助力未来。

二、学习日程表:

请见附件1

三、项目费用:

人民币38150/人,此费用包含:

往返机票费用;课程学习;结业西餐;境外住宿;境外交通;全程医疗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哈佛T恤衫;参观游览费用(机器人公司、博物馆、NBA篮球赛、自由女神像邮轮、世贸大厦等);全程境外司机导游;签证服务。

不包括:餐费(除结业西餐以外);签证费用;护照费;学生出发前的交通费;境外个人消费。    

四、申请报名条件:

1.年满18周岁在校学生;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任何违法违纪不良记录;

3.英语水平必须达CET4,通过CET6GRETOEFL、雅思等测试者优先考虑;

4.学业成绩优秀,获得相关奖励及证书者优先考虑;

5.曾参加过社会实践或社会公益活动,并获得过表彰的优先考虑。

五、学校拟资助安排:

鼓励学院配套资助;鼓励学生自费参与该项目。

六、报名及选拔方式:

1.有意向参加的学生须在115前登录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平台http://gjjl.just.edu.cn/scgwjwjlxxptrk/list.htm进行项目申请并汇报学院。报名前请慎重考虑,报名且经录取后,不得无故退出项目。

2.学院将于118下班前将学院推荐学生汇总表(请见附件2)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海外教育学院。

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海外教育学院对学生申请及各专业学院所上报名单进行审核,确认后通知学生。

七、出国手续办理: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海外教育学院负责学生出国事宜的咨询。

八、项目咨询:

咨询电话:0511-84405859

     Email:hzbx@just.edu.cn

咨询地点:海外教育学院合作办学科东校区外训楼210办公室

附件1:2020寒假哈佛大学企业管理与领导力项目学习日程表.docx

附件2:2020年寒假学生国(境)外交流访学项目资助计划推荐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