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重要提示

依据镇江市及我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有关精神,请我校全体留学生务必做到:

据江苏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我校开学时间为224日,请留学生不要在规定开学日期前返校。有在国内旅行计划且目前在其他城市的,需提前汇报班主任和辅导员,得到同意后方可返校,返回后自动隔离14天。

即日起停止非必要的外出和接受探访,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主动向学院反映疑似病源,配合中国政府、学校、学院做好防控工作。

进出公寓和校区须带好护照和学生证,配合接受门卫检查,不得留宿任何校内外人员,宿舍之间不串门、不聚餐,保证个人联络畅通。学校、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寒假值班与公寓安全管理。

积极关注学校、学院的相关通知,不要前往人群密集且空气不易流通的场所和生鲜市场,保证健康饮食,通过必要的方式增强免疫力。

外出时佩戴好口罩,储备必要的日常用药,勤消毒,勤用香皂或洗手液洗手、洗脸等。

监测个人体温,如遇发热、呼吸道感染症状的,第一时间报班主任和辅导员。

寒假离校的留学生,未经允许不得提前返校,须加强自身疫情防控,与辅导员和班主任保持联络。

联系人:

东校区:田启凌15805285671      南校区:佘顾雨18652850133

紧急情况联络人:徐琇佳13511694395

               赵海晓15896380512

  

                                          海外教育学院

                                          202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