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江苏高校中外合作办学高水平示范性建设工程先进单位

528日,长三角地区“新形势下涉外办学机遇与挑战”研讨会暨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涉外办学研究委员会2021年会员大会在南京举行。会议期间,涉外办学研究委员会根据早前参与江苏省中外合作办学高水平示范性建设工程项目相关学校在建设工程中体现出来的先进性进行评审,我校成功获评“江苏高校中外合作办学高水平示范性建设工程先进单位”称号。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公布的2020年度江苏教育对外开放质量提升工程项目评定结果的公示,我校与澳大利亚乐卓博大学合作举办的工商管理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中澳项目)、与乌克兰马卡洛夫国立造船大学合作举办的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中乌项目)顺利通过省厅终期考核验收,同时被评定为江苏高校中外合作办学高水平示范性建设工程项目。
  “
江苏省中外合作办学高水平示范性建设工程是江苏省根据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的要求,在十三五期间进一步加强中外合作办学内涵建设,推动教育对外开放提质增效、高校整体办学水平提升的实质性举措。据悉,经过近5年的遴选、培育及建设期,全省313个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中仅有50个机构和项目通过结项评审并最终成为江苏高校中外合作办学高水平示范性建设工程项目。
 
我校获评“江苏高校中外合作办学高水平示范性建设工程先进单位”表明上级主管部门对我校中外合作办学质量的肯定的同时,我校在高水平示范性建设中所体现的国际化办学理念、质量与成效的辐射作用得到了教育研究部门的认可。此次获评“江苏高校中外合作办学高水平示范性建设工程先进单位”,既有助于促进我校中外合作项目品牌效应的进一步提升,又能提振国际高水平大学与我校开展教育合作的信心,切实发挥中外合作办学对我校教育国际化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