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与英国思克莱德大学本科生2+2双学位项目介绍

一、学校简介

英国思克莱德大学(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创立于1796年,位于苏格兰最大城市格拉斯哥。该校船舶、海洋与轮机系创建于1883年,在船舶设计、轮机工程及海洋工程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上海软科专业排名全球第4名)。

二、项目概况

我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学院的学生,完成大一、大二课程学习,并达到思克莱德大学入学要求后,可转入思克莱德大学以下专业修读学士学位项目:

-造船和海洋工程工学学士 (荣誉学士)

-造船和高性能海上运载工具工学学士 (荣誉学士〉

-造船和轮机工程工学学士 (荣誉学士)

三、入学要求

申请人必须符合下列入学条件,方可被考虑进入该课程修读:

-顺利完成在江科大前两年的工学学士学习且总平均分不低于70%

-英语水平要求达到雅思6.0或同等水平(小分不低于5.5)

-开学日期:每年九月

-在思克莱德学习时间:2/4学期

尽管有上述规定,思克莱德大学保留对学生能否进入其项目学习的最终决定权。

四、联系方式

若有疑问,可联系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海外教育学院(电话:0511-84405859E-mail: hzbx@just.edu.cn)。

 

附件:1附件1:2022 Articulation Application Form.xlsx

      2.附件2:2022 Articulation Application Form Guidance Note.docx

      3.附件3:2022 Pre-Sessional English language Information - STAGE 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