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来华留学生招生网站获评省级优秀和A等级

近日,受江苏省教育厅委托,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公布了“江苏高校来华留学生招生网站建设专项评价工作”结果,我校来华留学生招生网站被评为优秀和A等级。据悉,此次共有省内87所高校参加了来华留学生招生网站建设专项评价工作。最终,20所高校被评为优秀,其中的15所定级为A等级。



海外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来华留学生招生网站建设,自去年11月收到学会关于《江苏高校来华留学生招生网站建设指南》的通知以来,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评价体系、听取相关专家和来华留学生的建议,安排专人部署和落实该项工作。在现有来华留学生招生网站的基础上,结合评价指标要求,全面优化布局、丰富板块、完善内容。网站建设阶段,广泛听取留学生的建议,网站建设中突出栏目衔接的逻辑性、内容呈现的详实性、页面设计的美观性、用户使用的便捷性。

海外教育学院将以此次来华留学生招生网站建设评选为契机,进一步推进留学生招生工作的科学化、信息化、规范化建设,深化招生宣传效果,实现我校来华留学教育培养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