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舒小平副校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中乌合作办学工作


419日,江苏海洋大学副校长舒小平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海洋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交流中乌合作办学工作。副校长王加友、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王加友副校长对舒小平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江苏海洋大学中外合作办学成果表示祝贺,并就我校基本情况、与乌克兰马卡洛夫国立造船大学的合作历程及现状等向来访客人做了介绍。王校长表示,江苏科技大学与江苏海洋大学有着较为相近的学科特色,人员往来频繁、联系紧密,希望两校在中乌合作办学方面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协作。舒小平副校长对我校在江苏海洋大学举办中外合作办学活动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期望与我校在国际合作与交流领域互相学习与支持,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与会双方就开展中乌合作办学的有关事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互相分享了中外合作办学工作经验和体会,双方一致认为中外合作可以显著提升学校国际化水平,希望两校可以加强交流合作,“拧成一股绳”,互帮互助,实现共同进步。(作者:陈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