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马卡洛夫国立造船大学代表赴我校参加2019届中乌合作办学项目学生乌方毕业典礼

6月20日至23日,受校长Eugeniy TRUSHLIAKOV的委托,乌克兰马卡洛夫国立造船大学国际合作处处长Mykhailo MYKHAILOV专程赴我校参加2019届中乌合作办学项目学生乌方毕业典礼并向项目毕业生颁发乌方大学学士学位证书。我校国际处朱仁庆处长、船海学院窦培林书记、船海学院朱金副书记、教师代表等出席了此次典礼。

除参加项目学生毕业典礼,Mykhailov处长此行还与我校国际处、船海学院代表就中乌合作办学项目运行中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一致解决方案。同时,双方还对即将于7月中旬开展的中乌暑期访学项目具体实施细节进行了研讨和确认。据悉,我校今年拟选派21名中乌项目优秀学生赴马卡洛夫国立造船大学开展为期19天的交流访学,以期为项目学生提供走进乌克兰、扩展国际视野、提升外语水平的机会并切实增进项目学生与乌方师生间的交流融合。

访问中,乌方大学国际处长还与我校国际处、能动学院代表就轮机工程专业双学位硕士联合培养项目2018级研究生赴乌学习安排进行了研讨,并与拟赴乌项目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作者:陈烨、徐灵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