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指导国际处、海外教育学院新学期工作

 

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后,国际处、海外教育学院对照学校2019年下半年工作要点,将任务逐项分解,制定详细工作计划。92日上午,分管副校长王加友来到国际处、海外教育学院,指导有关工作的落实。

部门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并针对学校2019年下半年教育国际化工作要点,重点汇报了留学生招生与培养、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拓展、校际交流项目、出访来访、外专外教、高端外国专家引进项目等方面的工作计划和落实措施。

王加友副校长指出,国际处、海外教育学院要从以下五个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促进学校教育国际化水平的提升:进一步优化来华留学生结构,包括国别和类别结构;提高来华留学生教学水平以提升教学质量;全力拓展新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继续跟进国家级高端外国专家引进项目;管理并服务好出访来访工作。国际处、海外教育学院要以服务国家、学校战略为宗旨,为学校搭建好国际交流平台,为服务学校发展做好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