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海外教育学院党支部赴镇江地方史馆、镇江方志馆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10月23日下午,国际处、海外教育学院党支部在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前往中共镇江地方史馆、镇江方志馆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中共镇江地方史馆、方志馆以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实践为主题,设置了“建置沿革、山水名胜、物阜民丰、人文荟萃”等七个主题展厅,以图片、文字、史料等全景立体地展示了近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在镇江地区的奋斗史,反映了改革开放后镇江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所取得的成就。支部党员通过参观学习,更加充分认识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最后,支部书记朱向华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集体面向宣誓墙,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共产主义伟大事业奋斗一生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