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组织2019级全体留学生新生参加学业基础水平测试

为贯彻落实国家有关留学生培养“内涵发展、提质增效”的战略要求和《江苏省高校招收和培养外国留学生管理办法》(苏教外〔2019〕84号)文件精神,提升我校留学生入学质量,扩大“留学江科大”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10月23日,海外教育学院组织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学业基础水平测试。共有来自30多个国家的200余名留学生新生参加了此次测试。今年是我校实施新生留学生学业基础水平测试的第三年,该测试有助于全面掌握新生学业基础能力,对留学生入学后的教学培育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本次测试科目为数学和英语,测试严格按照江苏科技大学考务管理规定进行。很多新生对参加本次测试颇有心得体会,这是他们来华后的第一次正式考试,也是在华学习的开始,对他们后续课程学习有很好的促进作用。海外教育学院将根据测试结果,对排名后1/3的留学生进行面谈预警,督促和帮助留学生顺利完成在华学习。

据悉,目前海外教育学院已组织开展了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学业指导、安全教育等系列主题讲座活动,同时我校也启动了2020年高等学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参加认证工作将有助于我校全面总结来华留学教育工作的成绩和经验,找出不足与改进方向,进一步提升来华留学教育的质量与水平。我校将以此次质量认证工作为契机,全面推进留学生教育提质增效,打造“留学江科大”的国际品牌,促进留学生教育全面可持续发展。

  考前签到

考风考纪教育

考前心情忐忑,但又充满信心

考试巡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