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留学生新年文艺晚会

12月20日晚,我校“留学生新年文艺晚会”在东校区多功能厅举行。王加友副校长,海外教育学院、研究生院、保卫处、财务处、校团委、后勤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晚会,与留学生一起在欢歌笑语中喜迎2020。朱仁庆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词,并向全体师生致以温馨的新年祝福。经过前期师生们精心准备,刻苦排练,整场晚会节目表演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热辣激情的快闪舞《WAKA WAKA》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用热辣舞姿点燃冬日夜晚;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留学生联袂表演的民族花环舞以及朝鲜长鼓舞灵动轻盈,充满了春天的气息,引来台下阵阵掌声;古典扇子舞《菩萨蛮》和古筝太极表演充分展示了中国文化的精髓;喀麦隆、加纳留学生热情奔放的舞姿将观众带回到广袤的草原,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来自埃塞俄比亚、乌克兰、巴基斯坦的留学生用《Halleluah》和《When we were yong》,唱出了真挚的情感,打动了每一位在场的观众。

晚会在海外教育学院全体师生的《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