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江科大学子助力海教院留学生疫情防控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母校防疫工作牵动着每位校友的心,许多校友以不同的方式关心支持着母校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尽显校友情深。

  

48日,江苏润通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崔弘杨,亲自驾车到校向海外教育学院捐赠了20只红外额温仪,希望为母校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崔总是我校南徐学院物流管理专业2011级毕业生,一直情系母校,并与离退办刘彩生主任保持着密切的联系。面对疫情在全球的蔓延,崔弘杨集中公司科研力量,自主开发了红外额温仪,并向国内外市场供应。崔总得知学校还有200多名外国留学生,便主动联系刘彩生处长,希望将自己研发的带有英文说明书的红外额温仪用于涉外疫情防控,表达对母校的感谢与回馈。

  

43日,深蓝学院会计学专业2017级学生杜逸雯同学,身在家乡,心系母校,她拿出自己的零花钱购买了一次性医用口罩寄给学校。深蓝学院院长杨建超、对外合作处处长佘建国代表杜逸雯同学向海外教育学院捐赠了400只口罩。   

这批测温仪与口罩可谓雪中送炭,缓解了学校疫情防控物资的紧张状况,海外教育学院将把测温仪、口罩发放到一线人员及留学生志愿者手中,使爱心捐赠的防物资用到最需要的地方。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将转化成为留学生疫情防控团队战“疫”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