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2年来华留学生线上、线下招生宣讲会

为进一步宣传我校来华留学生教育培养工作,吸引更多优秀的国际学生来我校深造学习,513日、24日下午,海外教育学院分别针对境内外留学生,召开了两场来华留学生线下、线上招生宣讲会,深度解析我校来华留学生招生政策和录取流程。海外教育学院招生老师和来自马来西亚、柬埔寨、缅甸等多个国家的80余名师生代表展开了深入交流。

此次宣讲内容主要包括介绍我校来华留学教育工作的发展历程、当前招生基本情况、疫情常态化背景下本校升学的优势、重点推荐我校特色专业与优势学科、详细讲解申请材料的准备及系统填报、审核依据及录取条件、费用收取及奖学金设置情况等。

在提问环节,学生们积极发言互动,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申请资料如何提交、申请截止日期,HSK考试时间,签证延期等具体问题,招生老师逐一解答,学生反馈热烈。

此次招生宣讲系列活动通过在校生、校友、招生宣传大使、伙伴高校等进行了广泛宣传,是我校在疫情防控期间招生工作模式的创新尝试。线上招生宣讲直播活动收获一致好评,在宣讲活动结束后,来华留学生申请人数有明显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