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澳大利亚拉筹伯大学在线召开2022年度合作工作年会

1128日上午,学校与澳大利亚拉筹伯大学在线召开2022年合作办学项目年度工作交流会。江苏科技大学副校长王加友、拉筹伯大学常务副校长Stacey Farraway、副校长Amalia Di Iorio,以及双方国际处和合作办学项目承办学院的有关领导出席交流。

 会议在亲切友好的氛围中进行。王加友代表学校对为中澳合作办学项目长期付出的拉筹伯大学领导和教师表示感谢,向澳方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并从中澳项目下一周期合作安排、项目学生赴澳学习以及拓展新合作领域等三个方面,与澳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拉筹伯大学副校长Stacey Farraway对王加友的提议进行了积极回应,高度赞同两校的合作成效,强调拉筹伯大学十分重视与江苏科技大学的合作伙伴关系,希望两校在现有合作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探讨新的合作领域和合作方式。

参会人员还对中澳项目过去一年的教学情况、学生表现以及双方教师的沟通合作等问题,进行了坦诚而深入的交流和研讨,并就疫情背景下项目的提质增效举措交换了意见和看法。

我校与拉筹伯大学之间的工作年会制度,是基于中澳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委员会开展工作需要而设立。该制度已经成为我校中澳合作办学项目最重要的双边沟通和协调机制,项目运行中的重大事项和变更基本通过该机制来协调解决,因此双边都非常重视会前筹备工作,并且在确保双边分管校领导以及委员会核心成员都能出席的条件下召开。